璃晴

喜歡寫文,喜歡動漫♥

經典回憶【第一次見面】

亞瑟記得他們的第一次見面,他記得那抹金色映在他眼裡也同樣映到他心裡


阿爾記得他們的第一次見面,那雙翠綠的眼眸裡閃爍著很多的情緒,讓他看得著迷


《「唔…上次那個可愛的孩子呢...」》


《「上次有個綠眼睛天使...不知道會不會再來」》




「HAHAHA~⭐我記得哦,亞瑟看我看入迷了我就知道一見鍾情不是傳說~~!!」


「你在講什麼啊笨蛋!明明是你迷上我一直跑出來給我看!」


「啊,我哪有!明明是亞瑟第一次見面就被本Hero的魅力電的非要一直來看我!」


「我哪有啊笨蛋!是那個紅酒混蛋要跟我搶,我才...你不要隨便亂誤會!!笨蛋!!」


「總之就是你先愛上我的~~不接受反,對,意,見,哦~⭐」


「閉嘴啦笨蛋!!!」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