璃晴

喜歡寫文,喜歡動漫♥

米英【小段子】【喝醉】

「我討厭你啦...」亞瑟冷冷的盯著阿爾,眼角似乎泛著淚

阿爾有些困惑「亞瑟?」他伸手要扶住亞瑟,卻被他一手揮開

「別碰我啊!你這個笨蛋...」亞瑟抬頭,早已沒有平日的自信,取而代之的是似乎一碰就碎的脆弱「為什麼嘛...為什麼...笨蛋...為什麼離開我嘛...我對你...那麼好...」

阿爾沒說話,強勢的拉過亞瑟將他擁住「啊~啊~你又喝酒啦?那麼容易醉就不要挑戰自己的極限嘛~說起來笨蛋才是你呢~」

亞瑟靠在阿爾胸膛低語道「囉唆啊...笨蛋...」

阿爾將下巴靠上亞瑟的頭「為什麼離開你,你不是很清楚嗎?」他頓了頓「...因為想變強,不想像你一直被法國牽絆,要保護你。」他低頭看像亞瑟「而且...現在不是在一起了嗎?才不會再離開你了,因為我是...」

「Hero...笨蛋Hero... 」亞瑟收緊雙手「這次,我也不會讓你離開了...」

#耶耶放暑假了嗚呼呼~~

评论

热度(6)